淄博开设"张店青年汇"微信号 搭建青春张店平台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淄博张店的青年们有了**交流的平台啦!7月23日,记者从张店团区委了解到,“张店青年汇”**公众账号正式运行。此**号将用于发布张店区各青年汇活动信息和公益服务信息等,方便青年交流,传递社会正能量,成为市民了解青春张店的平台。

据悉,张店区是淄博市**、经济、文化中心,全区35岁以下青少年36.5万人,占常住人口的46.8%.其中,流动青少年人口占全区青少年人口总数近一半。青年人口比重大、流动青年人数多是张店区人员构成的显着特征。今年以来,张店团区委将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列入全区基层团建工作**,今天正式运行了“张店青年汇”**订阅号。

记者了解到,张店青年汇是张店团区委在基层建设的青少年服务阵地,青年汇将定期举行青少年喜爱的联谊交友、旅游拓展、兴趣交流、技能培训、大学生实践和志愿公益服务等各类活动,所有活动全部免费向全区青少年开放,同时青年汇将尽全力支持和孵化辖区青年社会组织,对健康成长、热心公益的社会组织将给予一定的经费、物资等支持。为青春喝彩、为梦想加油,市民**搜索“张店青年汇”即可关注此账号。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