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推广使用无烟环保烧烤炉具 每台补贴3000元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露天烧烤一直以来都是夏季市容管理的“老大难”。今年以来,日照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在全市范围内**无烟环保烧烤炉具,采取“四步走”的举措规范*理露天烧烤,取得了显著成效。

7月22日晚,记者跟随市城管执法局工作人员先后到黄海三路、威海路北*等烧烤集中的地方进行了采访。9点左右,黄海三路中华美食城烧烤街热闹非凡,不少市民正在享受烧烤带来的欢乐时光,与往常烧烤摊不同的是,现场没有了刺鼻的浓烟。

“我们统一搭建了烧烤棚,统一制作了广告牌,统一使用无烟烧烤炉具……”在现场,一位烧烤业主一边在无烟炉具上烤串,一边向记者介绍。

城管执法队员介绍,从去年年底开始,市城管执法局就着手对露天烧烤问题进行集体会诊,先后组织有关人员赴外地考察学习,把更换无烟环保烧烤炉作为露天烧烤整*的重要环节。

“从临沂买了两台无烟环保炉具,并组织烧烤经营户进行现场观摩。”城管执法队员介绍,通过现场观摩,经营业主认识到了无烟炉具净化油烟的优点。随后,城管执法局选择了部分经营业主进行试点。

“无烟烧烤炉要放置在指定位置,室外桌椅要按照规划区域规范摆放。”城管执法局还对经营业主作出了具体要求。此外,为提高经营业户的改造积极性,我市还对改造成效明显、验收合格的业户每台补贴3000元。目前,*批115台炉具补贴款已经到位。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