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多条道路积水 汽车水中熄火后不能重新启动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7月25日,随着台风麦德姆的到来,日照市迎来了一场暴雨,多个路段积水严重,严重影响了市民的行车安全,交警建议广大市民,出行前一定要多注意市区内路况信息,查询*新路况,以免受堵,影响人身财产安全。


汽车行驶在积水中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海曲西路北侧、日照路山东路段、兴海路西段、荟阳路江豪建材城段、兴海路正阳路段、海滨五路中段、烟台路海曲鲁段、碧海路中段、马家村桥洞等多积水严重,影响车辆通行。在公园路南侧,有树木被风刮倒,影响道路通行,请注意绕行。

记者从日照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为**市民安全出行,此次日照市交警全员出勤,在市区各主干道、以及易积水处执勤,以防止交通事故发生。

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雨天行车要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切忌急踩刹车、猛打方向。通过积水路段时,一定要量力而行,不可贸然涉水,以防止车在水中熄*。如果汽车在水中熄*后,切记不能重启,尽量使车辆前高后低,使排气管中的水流出。

据交警介绍,常见车型的*大涉水深度不一,其中常见越野车约为60厘米,小车不能超过40厘米,车辆涉水时,如果睡眠超过了排气管,禁止启动发动机,因为涉水后又重启,发动机损坏,保险公司是免赔的,一旦车子进入深水不能动了,应立即下车,以防降雨和外水汇入,积水水位不断提高,造成自身或其他的伤害。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