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三赢路面受损多年未修 镇政府称资金短缺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三赢路西段到处坑坑洼洼,**车辆进出都很不方便。”近日,桓台县果里镇三赢路附近居民反映,三赢路路面损坏多年,但一直无人管理。

近日,记者来到桓台县果里镇太平村南侧的三赢路西段看到,1000米左右长度的路段好几处都已经损坏,经过此处的车辆只能走S形路线。在此路段的*西头,记者看到路口处被堵,仅能容小型车辆通过,而在路段的北侧有几栋正在建设中的楼。

附近商店**告诉记者,这段路已经被损坏好几年了,但一直未进行整修,两天前下的雨水还在坑里存着,不能被排出。“我听说先要将路北的太平村新楼盖好之后,这条坑洼不平的路才能被重新整修。”

开车经过此处的出租车司机说,他平时就在附近活动,“每当下雨的时候我不敢带乘客从这条路走。”出租车司机说,这条路路面不平,而且没有排水系统,每当下雨的时候都不清路面。

随后,记者采访了桓台县果里镇镇**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称:“我们镇上已经把具体的情况报到了县**投诉中心,这条路已经被纳入到镇规划中。”

“太平村现在正在进行旧村改造,进出的大车非常多,又因为一些其他的大车和重型车喜欢绕近道从这段路走,所以路面被压坏了。”果里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太平村还未建设完成,所以还是有拉建材的大车进出,所以这段路要在太平村改造结束后维修。“但是现在**财政****,什么时候开始进行维修并不能确定。”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