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今年增加部分退役士兵安置计划 统一调剂安置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济南市**发出《关于做好2013年冬季退役士兵接收安置工作的通知》,启动2013年冬季退役士兵接收安置工作。

记者了解到,鉴于今年符合**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官和需要**安置的退役士兵数量较多,因此,在机关事业单位安置计划不少于10%的基础上,济南市将适当增加部分安置计划。对符合**安排工作条件且选择进机关事业单位的退役士兵,继续采取文化考试、档案考核、技能培训的办法,依照考试、考核、培训累计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公开选岗并确定聘用人员;经考试、考核、培训后未能被机关事业单位聘用的,由安置部门在省、市下达的企业单位安置计划内统一调剂安置。不服从调剂安置的,视为自愿放弃安置资格,****进行二次安置。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