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睡觉时没锁门 流浪汉半夜顺走家中名酒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7月24日上午,文登区公安局葛家派出所民警接到一村民**电话,称一名流浪男子躺在葛家镇池水头村一处山上一动不动。民警赶到后发现,该男子正是他们已经寻找了两天的“盗酒贼”。

7月22日凌晨5时许,葛家镇驻地一处液化气站**吕某打电话**称,自家总价值4000元左右的几瓶名酒不翼而飞,要求民警调查。民警接警后赶到吕某家发现,吕某的儿子睡在西院,吕某和妻子睡在东院,名酒就放在东院屋里的酒柜里。

吕某告诉民警,自家安装了监控,于是民警调取了监控录像。经过电脑截图仔细辨认,当天凌晨4时许,一名留着大胡子的男子溜进了吕某家。由于吕某睡觉时没有锁大门和房间门,该男子进入了东院。监控录像显示,大胡子男子从东院出来后,手里拿了几瓶酒,然后大摇大摆地走出了吕某家。

由于暂时线索中断,民警决定另行查找线索。没想到,24日早上接到上述村民的**,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该男子就是他们要找的“盗酒贼”,该男子身边的麻袋里有几个空酒瓶。经调查,该男子是一名流浪汉,精神有问题。经过仔细询问,民警得知该男子家在张家产镇,联系到他的亲属将其接回。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