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大学生凭学生证录取通知书可预约科目三考试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暑假已至,步入大学校园以及即将步入大学的生们已经在享受**无虑的暑假了。在暑假之中,很多学生们选择利用假期考取驾照来充实自己的假期生活。随着报考驾照的人数不断递增,而假期只剩一个多月,预约考试难成了困扰学生们的一大难题。为了让学生尽快考出驾驶证,近日,车管所开辟绿色通道,凭学生证及大学录取通知书,到车管所即可预约科目三考试。

记者了解到,大学生暑假报考驾照的人数每天都呈增长趋势,报考难、考试时间安排开学时间冲突成了他们*头疼的问题。有的大学生甚至都已经开学了,还要请假回来考驾照。近年来在网上报考科目三的人数也不断增加,即使是在网上报名也变得不那么方便,学生们的考试时间也得不到合理的安排。

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针对这一问题,为解决大学生预约考试难,考试时间安排不合理的问题,从7月28日起,为学生们开通绿色通道,大学生可凭学生证、即将步入高校的学子凭录取通知书,直接到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大厅二楼西侧,可预约报名科目三的考试。

另外,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的绿色通道适用于全市所有的驾校。目前各个县区的车管所还没有开通绿色通道,县区的学生可以到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报名参加考试。

报名时间:7月28日-8月8日

考试时间:8月8日-8月22日

标签: 山东 社会 滨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