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菏泽500亩紫菏香草生态园开园啦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位于菏泽市牡丹区李村镇的紫菏香草生态园正式开园。牡丹区政协主席、区文化**小组组长崔明山,菏泽市旅游局局长邓露,中国香草联盟副***高许荣出席开园仪式。

据了解,菏泽紫菏香草生态园项目一期占地500余亩,投资1亿多元。庄园主要种植法国狭叶薰衣草、柳叶马鞭草、兰花鼠尾草及油用牡丹等,是国内现有薰衣草景观面积*大的香草园。经过一年的建设,目前四季薰衣草组成了一片紫海,柳叶马鞭草组成了花的海洋,引来了许多菏泽市民前往。

记者从紫菏香草生态园管理部门获悉,在园区试营业期间,日均接待游客3000人次。园区还计划投资兴建香草品种园、香草亲水乐园、香草餐厅、香草DIY作坊、香草婚纱摄影基地等观景区和休闲娱乐区,建立香草加工厂,研发香草茶、香枕、香包、香蜡、香草精油、香草调料等香草产品,并提取精油,以填补**国内市场缺口。

标签: 山东 社会 菏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