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专项整治电视购物 监测违法广告124次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按照省商务厅、省工商局等七部门《关于开展电视购物专项整*工作的通知》要求,从今年1月初到6月底,市商务局会同相关部门开展了电视购物专项整*活动。

工作中,制定了《东营市电视购物专项整*实施方案》,各业务部门结合职责分工,抓好工作落实。全市共监测违法广告124次,网站曝光2次,发现违法广告8个产品,接群众举报信反映广告存在违法问题的17个产品,均移送工商处理,其中,灵芝益寿胶囊已向省申请暂停销售措施。全市联合执法5次,出动执法车辆80余台次,执法人员200余人。全市辖区内未发现互联网药品信息和交易服务违法违规行为,专项整*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巩固专项整*成果,加大对药品、**食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美容美体、收藏品、电子产品等八大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商品的监管力度。充分利用电视、广播、报刊、网络等传播渠道,宣传电视购物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加强对诚信企业的宣传**,提高企业守法经营意识。

标签: 山东 财经 东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