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淄博小伙申钰林惊艳亮相 嗓音征服齐秦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7月25日21:10,第三季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二期节目*热开唱,各路“好声音”强势登场。其中来自淄博的小伙申钰林惊艳亮相,他浑厚的嗓音征服了齐秦,加入“小哥”战队。

临淄小伙申钰林原是济南铁路局的一名检车员,后来成为*立唱作人,自由导演,他还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租了一间工作室做网络直播。酷爱音乐的申钰林虽然没能上音乐学校,但其学过吹小号、弹吉他,而且能把通俗歌曲唱得惟妙惟肖,**把吉他是他从食品厂打工**买的。

为了实现唱歌的梦想,他曾参加过2009年《星光大道》,获得过2010《快乐男声》济南唱区***以及2013年轩尼诗网络选秀全国**荣誉。

**次登上《中国好声音》的申钰林舞台经验十足,他用其浑厚的嗓音演绎了小哥的**曲目《这一次我决不放手》。面对这样一个**歌者,齐秦顺利将他收入旗下。21日,在节目录制现场,本报采访齐秦的时候,他就曾表示:“我很喜欢申钰林的声音,我希望他能越走越远,越来越好。”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