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莱城区通报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据莱芜日报报道,7月25日上午,莱城区对区委常委班子专题**生活会情况进行通报。

区委常委班子围绕开好专题**生活会,精心组织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弘扬光荣传统、增强宗旨意识,广泛听取意见、深入查摆问题,深入谈心谈话、充分进行思想交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挖**触及灵魂,认真查摆整改、即知即改务求实效。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紧盯“**”、紧盯一把手、紧盯难题**、紧盯整改落实,逐项建立台账、实施销号制度,问题不解决不销号、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各项准备工作扎实有效,为开好专题**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提供了有力**。

区委常委班子专题**生活会围绕聚焦“**”、改进作风,坚持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坦诚相见、勇于揭短、直言不讳,整个过程严肃、认真、诚恳、和谐,收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病的效果,达到了凝聚共识、增强党性、增进团结的目的。会议查摆了常委班子“**”中存在的15个方面的问题;常委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了在遵守党的政*纪律和贯彻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方面的问题,**查摆了“**”方面存在的问题;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敞开思想,不遮不掩,共提出批评意见340条。对班子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常委同志都作出明确表态,表示将虚心接受,深刻查找原因,认真加以改正。

省委、市委领导同志和省市赴莱城区联合督导组对区委常委班子专题**生活会提出了意见,区委主要领导谈了会议的主要收获、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就下一步开好其他区级领导班子和各镇(街道)、各部门单位专题**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发展,会议要求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从严从实抓整改,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取信于民;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不断开创科学跨越发展新局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