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分化日趋明显 淄博房产进入“私人定制”时代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楼市低迷半年之后开始回暖,也让不少开发商认识到,楼市的竞争开始进入新的阶段,只有真正符合消费者定位和需求的房子,才能在市场上生存下去。

自上个世纪八十年代起,中国房地产企业经历了*初几乎无竞争的阶段,单纯的价格竞争阶段。而随着市场竞争态势日益激烈,房产市场开始拼配套、拼教育、拼服务,房产市场产品也越来越细分,客户群体也越来越有针对性。

“大浪淘沙的时代已经来临,要想在强手中立足,就是要一心一意做产品,做创新型的产品,差异化的产品,只有夏天做好冬天的准备,命运才掌握在自己手中。”一本地别墅开发企业负责人介绍说,“在这种竞争时代,淄博的房地产市场在品质上显然会出现更大的差距,随着竞争的深入及外来开发企业的拓展,未来的市场是**住宅的市场,产品是*高话语权,房企对待产品的态度某种意义上来说代表了其对待市场的态度。”

该负责人介绍说,现在市场已经进入了买方时代,产品进入市场就可以****的时代已经不在。“现在市场,必须针对客户需求进行设计和服务,只有达到消费者的心理预期,才会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对于这种提法,多数地产开发企业都比较认同。“肯定会出现市场越来越细分这种情况,一个行业产品刚入市都是大线条的,满足大的需求就可以了,但随着市场的细分之后,产品细分也会愈加明显,各种产品要满足不同群体的需求。”桓台一家房产企业营销部负责人介绍说。

他解释说;“夸张一点的说,现在产品已经进入了私人定制时代,市场细分之后,房产商要从产品研发、小区的设计到配套、物业管理等,都要结合小区所处的区块和将来定位目标群体进行综合的设计,将来不细分的产品,是很难销售的,粗放的建设模式,不找准客户,匆忙上项目,肯定不被市场青睐。”

标签: 山东 淄博 房地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