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中伏高温来 明后天淄博有阵雨难挡气温攀升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今天进入中伏,一年中*热的时节到了。周三、周四虽有阵雨,但雨后天气将会迅速转晴,气温将一路攀升。

入伏后,全国从南向北全都进入了高温时代。今天进入三伏天里的中伏,在强大的暖气团影响下,本周淄博骄阳如*,雷阵雨后天气迅速转晴,高温成为常态。从气象部门的数据来看,周三、周四高温有所缓和,但是,本周后期淄博*高气温将节节攀升。从夜间的*低气温来看,淄博的平均*低气温均在23℃以上,晚上被热醒估计要成为常事了。

夏天*难熬的时节莫过于三伏天,而中伏是三伏天里*热的时期,高温和潮湿是这段时期的主要气候特点。虽然中伏天天气炎热,但是暑气湿重,所以不能过度吃冷饮或喝凉饮料,否则容易引起肠胃不适。

具体天气预报如下:7月29日,淄博晴转多云,南风2到3级,气温21℃-33℃。7月30日,多云转阴有雷阵雨,南风2到3级,雷雨时阵风7级,气温24℃-31℃。7月31日,雷阵雨转多云,南风2到3级,气温23℃-30℃。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