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店区交通运输局注重发挥军转人员作用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7月28日,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交通运输局先后对该局四户军属进行了慰问,这是该局在“八一”建军节前期双拥共建的一项举措。

据了解,近几年来该局始终把做好转业、复员、退伍军人接收安置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认真抓好落实。目前全局转业、复员、退伍军人数量已占全局总人数的23.6%。

同时该局对**人员在**上信任,在工作上放手使用,积极为**人员才华施展和个人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人员现已担任中层以上**职位的数量为该局干部总数的80.95%。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在各个工作岗位上也继续发扬军队良好的传统和作风,努力适应交通运输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加强业务和交通运输行业法律法规的学习,成为公路建设、运政管理、汽车维修行业管理、交通运输监察工作等的业务骨干,为全区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做出了新贡献。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