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委常委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7月23日至24日上午,泰山区委常委班子用**半时间召开了专题**生活会。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省市赴泰山区联合督导组组长王洪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志华及省市联合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指导。

王洪娟在点评中指出,泰山区委常委班子高度负责、高度重视、高度认真,专题**生活会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生活会。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推进活动开展,做到思想不松懈、标准不降低、力度不减弱;要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对照“三严三实”要求,拿出钉钉子精神,一件一件抓、一件一件改,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统筹做好建章立制工作,真正用制度成果推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张志华*先就开好专题**生活会提出要求,并对泰山区委常委班子专题**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泰山区委常委班子专题**生活会聚焦“**”,查摆问题回应群众关切,剖析原因触及思想**,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起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醒、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作用。对查摆出的问题,要认真分析、逐项研究,确定整改的努力方向和**任务,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要不断强化党性锻炼,切实夯实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要大力弘扬整风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内**生活的原则性、战斗性;要坚持抓细抓长,**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会上,泰山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洪银代表泰山区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