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城管执法局拆除7处违规"伪交通指示牌"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26日上午,泰安市城管执法局泰山区分局,拆除1处大型立柱广告,7处“伪交通指示牌”广告。

近日,泰山区城管执法局上高、省庄执法所在对博阳路、明堂路、泰明路、泮河大街进行摸底调查时发现,部分路段存在违规设置的“伪交通指示牌”。执法人员向广告牌所有人下达整改通知,责令业户自己处理,逾期不改正的将按照相关规定****。

据了解,“伪交通指示牌”在外形、颜色上与交通指示牌没什么区别,但内容却为指示某商家具体方位的广告,容易和交通指示牌混淆,影响城市市容市貌。位于博阳路北端的1处大型立柱广告,没有相关手续,属于突击设置。工作人员调来吊车,对8处违规广告进行****。

执法队员温馨提示,市民如发现任何单位或个人擅自设置大型户外广告,可拨打24小时投诉电话:8538555,执法人员将在**时间到达现场进行立案查处。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