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环保部门通报“7·18”异味污染事件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网聊投机,日照莒县一90后女子醉酒后约会网上结识的男子开房,却不想是引狼入室,这名男子趁其熟睡盗走财物,女子清醒后选择**,但在派出所,她甚至连男子的姓名都不知道,目前该名男子已被*安处罚。

2014年7月8日一大清早,日照莒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来了一个年轻的女子,她**称自己财物被其男性朋友偷走。据民警了解,女子任某未满十八岁,在莒县县城打工,她喜欢上网聊天,在网上结识了同在莒县的陈某,两人聊得很投机,留了联系方式,陈某在网上对任某表达了好感,但是两人一直没有见面。

7月7日晚,任某喝醉后打车去了陈某处,称要见个面认识一下,两人便在县城开了一间房。进房后陈某动了歪心思,对任某开始上下其手,但是任某稍有些清醒坚决不同意,陈某便憋了一肚子的气睡在宾馆的另一张床上。

次日凌晨5点,任某醒来,发现那名男子已经不告而别。同时,她的手机、充电宝和*包及里面的200元现金也不翼而飞。任某赶紧到城西派出所报了警,可是她所能提供的就是:这个男子约莫25岁,身高1米75左右。

警方在经过详细了解后得知,陈某已经30岁了,已婚并且还有一个刚刚一岁的孩子,而且曾经还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过。知道这些后,年轻的任某后悔莫及,庆幸的是只被盗了*财未被劫色。目前,陈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15天,并处罚款一千元。

年轻的女孩往往被网络迷惑,但是因会见网友被骗财骗色甚至引发更严重后果的案例比比皆是。警方提示,网上交友要守住底线,尤其是年轻的女孩在约见通过网络结识的朋友时,一定要谨慎,三思后行。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