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戈谢病女孩收到善款近六万元 家人看到希望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岱岳区马庄镇西张村1岁8个月大女孩晴晴患罕见戈谢病一事,市民纷纷献出爱心,截至27日下午6点,晴晴已经收到善款58000元。

25日上午,马庄镇**工作人员带着3万元爱心款来到西张村晴晴家里。对于这份关怀,晴晴一家人不住地说着感谢。“孩子得了这个病,没想到能得到这么多好心人的关心和帮助。”晴晴妈妈庄翠玉感动地说。

除了**部门献出爱心,一些热心市民也通过各种方式给予这个家庭鼓励和信心。“这几天不断有人给我打电话,鼓励、安慰我,我感到非常欣慰。”庄翠玉说。

庄翠玉骑车去银行,将近几天收到的善款一一列出来。记者看到,捐款明细中,有的捐出5元,有的捐出几千元。截止到27日下午6点,晴晴已经收到社会各界捐款58000元。通过转账信息,庄翠玉知道了部分爱心人士的姓名,但是却无法联系上他们。

对于素未谋面的爱心人士的帮助,庄翠玉说*多的话还是感谢,“真的非常感谢大家,感觉这几天自己的心情**像以前那样压抑了,有这么多人帮助我们,我们也看到了希望,我们一家一定会渡过这个难关。”庄翠玉坚定地说。

晴晴妈妈庄翠玉电话是15264822133。庄翠玉银行账号:6228480270786454917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泰安分行营业部。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