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特警支队摧毁一跨省流窜盗窃团伙 抓获3名成员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7月28日,从市特警支队传来消息,经多日缜密侦查、跟踪盯梢,日照特警展开收网行动,成功摧毁一跨省流窜盗窃团伙,并将该团伙3名成员全部抓获。

据悉,该流窜盗窃团伙于7月20日从江苏流窜至我市准备实施盗窃。7月22日,3人来到石臼市场某店实施盗窃时,便撞进民警的布控网络范围。为进一步固定证据,防止打草惊蛇,民警没有实施贸然抓捕,退而利用视频侦查、**跟踪等手段,时刻掌握着犯罪分子的行动轨迹。机会很快就来了,尝到甜头的犯罪分子,24日再次出动,预谋盗窃。日照特警迅速行动,分兵两路,一路化装成普通市民尾随跟踪,另一路民警根据行动轨迹,预判地点、提前布控,防止犯罪团伙发现端倪、分头逃窜。当该团伙再次进入石臼市场某店实施盗窃时,民警雷霆出击,迅速将该团伙3名成员拘捕。

经初步审讯,该团伙3名男子均是聋哑人,来自江苏和河南,一个20岁,另两人分别24岁、25岁,系盗窃惯犯,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其中两人是2014年初刑满释放人员。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