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城镇化工作暨提升市区动员会议召开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潍坊市全市城镇化工作暨提升市区动员会议在潍坊市级机关综合办公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

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昌文,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曙光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崔建平、胡岗等市级**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主要贯彻落实**和全省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潍坊市城镇化工作,并对“提升市区”作出专门安排。

潍坊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杜昌文在讲话中指出,贯彻落实**和全省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应着力在事关城镇化健康发展的重大问题上凝聚共识,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和省里的部署要求上来。推动城镇化健康发展要把握工作**和关键环节,明确主攻方向,抓好主要任务,着力提升城镇化发展的质量。提升市区重在提升功能,应抓住机遇,发挥优势,选准突破口,着力增强中心城市发展活力和辐射带动能力,充分发挥对区域发展的**和带动作用。并对推动潍坊市城镇化“244”工程需要抓好的四个关键环节以及提升市区“13364 ”工程中六大步骤的**工作发表了重要意见。

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曙光在讲话中总结潍坊市城镇化发展历程和主要特点,进一步明确城镇化的任务目标和关键措施,全面安排了提升市区发展战略的各项任务目标。并提出按照“由注重量的增加向结构优化转变”、“由粗放发展向集约节约转变”、“由注重外延扩张向提升内涵转变”、“由分割分离、自我发展向要素自由流动、开放发展转变”四个转变助推经济发展。

同时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转达学习好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认识迅速统一到市委、市**决策部署上去,统一到全面深化改革科学实施城镇化和提升市区发展战略上去,“上下合力合拍,部门同心同力,踏踏实实落实好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要求潍坊各县市区、市属各开发区,要*抓新一轮城镇化发展的历史机遇,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发展成果共享。真正用好城镇化这个发展引擎,用好深化改革、创新这个动力,努力在稳增长、促转型、惠民生等方面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上,奎文区委书记李辉、寿光市委书记朱兰玺、昌乐县红河镇委书记张志强、潍坊歌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姜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