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首届百姓才艺擂台赛复赛启动 50个节目现场角逐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7月26日,“欢乐大舞台大家一起来”日照市*届百姓才艺擂台赛在市**广场举行了**场复赛,50个节目将通过3场复赛,竞争进入决赛名额,当晚16个节目进行了*场角逐。

据了解,日照市*届百姓才艺擂台赛复赛采用7名专业评委和20名观众评委共同打分的方式,对节目进行评比,观众评委都是从现场看节目的市民中随机选取的。

“虽然老了,但是只要是集体活动我都很喜欢参加。”一位观众评委王公敬说,他现在退休了,但一直爱好文艺,知道今晚在市**广场有擂台赛,就早早地来了,发现观众可以当评委,他就积极争取了一个名额。

现场,观众评委席中年龄层跨度很大,不但有退休老人还有小学生。“我会坚持评判到*后的。”一位拿着观众评委牌的庄汶桦说,她今年4年级,今天是来顺道学艺的。

渔鼓诗歌《游日照》、吕剧《炉中*》、*唱《滚滚长江东逝水》……精彩演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叫好声。

“我有三个节目都进入了复赛。”参赛者胡建华说,她退休后开始学戏曲,并和一起学戏曲的同伴组建了“快乐家庭”,共有10个人,*大的今年都78岁了。“复赛前,艺术馆的专业戏曲老师给我们进行了指导,现在亮起相来更有模有样了。”边说胡建华边演示着。

据市群众艺术馆的工作人员介绍,复赛设现场观众才艺挑战赛环节,市民可现场报名,与进入复赛的选手同台竞技。

据了解,日照市*届百姓才艺擂台赛是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旨在挖掘基层百姓文化资源,倾力打造群众文化活动品牌。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