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司法鉴定协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在市司法鉴定协会了解到,东营市司法鉴定协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据了解,换届后的新班子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司法鉴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高度重视司法鉴定工作。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诉讼活动顺利进行、促进司法公正、维护和谐稳定提供可靠的法制**和**服务;要推进司法鉴定工作规范化。通过建章立制,规范管理,真正把司法鉴定机构的各个环节纳入到规范有序的运转轨道,逐步实现司法鉴定资源配置合理化、鉴定权责具体化、业务工作程序化、队伍管理科学化、内部监督制度化;要积极**良好的执业环境。司法行政机关、司法鉴定协会要主动加强与公、检、法、仲裁、保险等部门的联系,建立协调、沟通和情况通报机制,积极征求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司法鉴定工作;要切实加强对执业活动的监督和管理。要不断加强登记管理工作,认真开展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的登记、年检工作,**司法鉴定主体合法有效;要建立健全司法鉴定意见的科学评价机制、资质等级评估制度和诚信等级评估制度;要开展经常性的行业检查活动,认真检查和解决超范围鉴定、无执业资格鉴定、违反程序鉴定等问题,全面规范司法鉴定执业行为,为全体会员相互交流、共同进步提供桥梁和平台,带动我市司法鉴定行业整体发展。

标签: 山东 财经 东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