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出租车电子屏称被“打劫” 原是“恶作剧”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出租车的电子显示屏出现了“我被打劫,请**”的字样,引起了路人的注意并**,后发现是一场恶作剧。7月28日晚,东营交警高速大队多警联动及时处置一起“劫持”出租车事件。

当天晚上十时许,高速大队二中队民警接到110通知,由西水往东营方向,有人发现一出租车后电子显示屏打出“我被打劫,请**!”字样,请迅速出警。

民警接到通知立即出警,在荣乌高速477公里处发现该出租车,一直在后面跟踪,当行驶到东营北收费站时,该出租车又调头向青州方向行驶。民警及时联系指挥中心,高速大队增加警力前后堵截,终于在荣乌高速480公里处设卡将其拦下,随后六户派出所民警也赶到现场。经询问得知,一乘客搭乘该出租车从潍坊来东营,由于车后电子显示屏故障,出现“我被打劫,请**!”字样,司机粗心大意没发现,故出现这一“恶作剧”。

该出租车司机对赶来的民警感到非常抱歉,民警就这一行为对当事人进行了教育。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