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花季女孩因车祸入院联系不上家人 盼知情者提供线索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29日上午,“一条胜利油田中心医院7月26号晚上收进一名车祸小女孩大约17–20岁,至今还找不到家人”的微博在网上迅速扩散,大众网记者经过多方证实,确认了此事。

29日上午,记者在胜利油田中心医院病房见到了这位受伤的女孩,病床上的女孩一直处在昏迷当中,据医院护士介绍,病人是于27日凌晨因车祸送过来的。“脑干损伤神志不清,全身擦伤,腿也断了。”医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入院到现在女孩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病情很不乐观。

据陪护人员宋女士说,她从27日开始一直负责看护女孩,“已经3天了,一直没醒过来,也没见到她的家人”。

记者从东营市交警支队**二大队获悉,女孩是在2014年7月26日23时许因车祸受伤的,“事故发生在济宁路与燕山路路口西侧500米处,当时司机驾驶红色别克轿车与步行至此处的女孩相撞,女孩受伤,司机驾车逃逸。7月27日凌晨司机到公安机关投案,现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据现场民警介绍,受伤女孩身高约155cm,体型偏瘦,左胳膊上肘部有疤痕。因身上无任何证件,无法确定其身份,公安机关希望知情者拨打**电话122或直接联系**二大队韩警官7175785、15554690321;刘警官1555469033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