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淄住建局上半年公务接待费为零 全年预算9万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7月24日发布的信息公示中,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4年1-6月份公务接待经费实际支出为零。而此前的4月30日,据《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2014年公务接待经费预算情况》,临淄区住建局2014年公务接待经费预算为9万元。

中国青年网记者梳理发现,在临淄***息的科局中,2014年上半年公务接待支出为零的情况非常少见。如临淄区交通运输局上半年公务接待支出为1.413万元,临淄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上半年公务接待支出为2.28万元,发展和改革局上半年公务接待支出为7778元,临淄区***上半年公务接待支出为9542元。

临淄区住建局在**公务接待支出方面采取了怎样给力的措施?中国青年网记者就此致电临淄区住建局办公室,接电的王主任表示将给记者邮件回复,但截至发稿,记者未收到相关邮件。

记者了解到,为了规范公务接待管理,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临淄区住建局根据《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和《临淄区**公务接待经费公开试点方案》精神,特制定了《临淄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公务接待制度》(下简称“接待制度”)。

接待制度规定,接待范围为“会议或其他重大活动;上级、外地**和工作人员来我局的公务活动(视察、指导、检查、调查、联系工作等);上级通知要求接待的客人等”;接待程序为“各类公务接待由局办公室统一安排,按照对口接待的原则,严格审批制度”;接待标准为“接待对象在10人以内的,陪餐人数不得超过3人;超过10人的,不得超过接待对象人数的三分之一。工作餐一般安排在机关食堂,供应家常菜,不提供香烟和**酒水”。

而在接待费用管理方面,制度规定,接待费用核销实行“一支笔审批”和 “两单合一”制度。“办公室对各类接待要登记备案,一月一清。在送**审批核销费用时,必须提供接待用餐审批单和用餐消费清单,‘两单’不全,不予核销”。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