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潍城区8000万元助推办学条件提档升级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潍城区上半年完成投资8017万元,全面推进11处新扩建学校、20处农村校舍改造项目、49处标准化学校建设和3处普惠性幼儿园建设工程,加快全区学校、幼儿园办学条件提档升级。

一是新建、改扩建学校项目。投入5863万元,庞家小学新建校舍已完工;潍州外国语学校、乐埠山中学、潍坊八中、西关中心小学4处项目力争9月份开学投入使用;鸢都双语学校等6处项目力争尽快启动建设。

二是农村校舍标准化建设项目。该项目规划投资5106万元,涉及30个项目。目前,已投入859万元,完成15个,其他项目也将于8月份全部完成。

三是学校标准化建设。全区追加投入495万元,为部分学校修建了校舍、运动场地和功能教室,添置了仪器设备、音体美器材和图书报刊等。11处学校操场塑胶化改造正利用暑假施工,力争8月底开学前竣工并投入使用。

四是普惠性标准化幼儿园建设。投入800万元,完成了金科华府幼儿园和潍州外国语奥体幼儿园2处幼儿园建设,新增学位630个;茂华•紫苑**幼儿园正在筹建中。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