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学生赴潍坊顶岗实习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为增强学生技能,提高个人专业能力,近日,山东理工职业学院287名中职学生赴潍坊歌尔集团开展顶岗实习活动。歌尔集团是国家高***企业,为**ECM行业**企业,市场占有率**第三,主要经营电声产品。本次顶岗实习也是山东理工职院与歌尔集团战略合作的**步。

此次实习活动是学生*立从事社会实践工作的初步尝试,是学生对两年来所学知识和技能进行系统化、综合化运用、总结和深化的过程。这也是学校和社会为中职学生提供的一个很好的就业实习机会,是从理论学习到实际应用的一条纽带,为学生毕业后,能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

学院党委书记许可告诫实习学生,在职场体验期间要多学习、多观察,乐于吃苦,为毕业后走向职场积累经验,同时严格遵守企业规章制度,争做学院**实习生,企业满意好员工,要表现出**的精神风貌,为学院争光。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