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与潍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7月25日,中信银行潍坊分行与潍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信息中心公积金缴存人网络信用消费贷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举行,潍坊市有关部门**以及中信银行总行、青岛分行主管**出席了签约仪式。

作为银行业进军互联网金融的***,2013年以来,中信银行在“再造一个网上中信银行”的战略目标指引下,积极推进传统金融业务网络化,加快创新网络金融特色产品,以创新思维在新兴业务领域取得了先发优势。

此次与潍坊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合作,正是在大数据时代背景下,通过整合“渠道资源”和“客户资源”优势,创新性地实现互联网金融与公积金数据结合的网络**,为广大潍坊市民提供便捷的**途径,对于服务社会、**民生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不久的将来,潍坊地区60万公积金缴存职工将在全省范围内**享受到这种无抵质押、无担保的小额线上信用消费贷款,实现贷款申请、审批、放款、还款全流程不落地操作,从申请到放款全程*短仅需2分钟。其手续简、贷款易、审批快、额度高、利息低的特点,在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的同时,利用互联网的优势,让社会大众享受全方位的、方便快捷的普惠金融服务。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