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六届网络舆情管理论坛即将精彩启幕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信息网络、社交媒体、电子商务和移动互联的兴起,传统数据源的边界已经被打破,面对海量信息,多年前搭建起来的传统数据仓库架构已经无法从容应对。大数据打破了传统数据收集应用思维,延展了数据价值,重构了社会生活方式、组织结构与管理模式。为此,“山东省第六届网络舆情管理**”将于2014年7月31日-8月1日在青岛举办。

本届**以“大数据视野下的电子政务及舆情分析”为主题,邀请天涯社区、网络大V、千龙网、省网信办等舆情以及政务舆情应对**、学者做主题发言,共同探讨大数据视野下移动互联网络发展情况与传播规律;大数据视野下的舆情应对等问题。届时,各大**汇聚一堂,更多专业观点将会精彩呈现!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山东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大众报业集团联合主办,大众网承办,同时得到了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海尔电器山东日日顺电器有限公司、恒大冰泉的大力支持。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