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12岁男孩洗浴中心泳池内溺亡 洗浴中心已停业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高密市人民大街上一家洗浴中心内,一名12岁的男孩在游泳池中玩耍时溺亡。7月28日,记者来到这家洗浴中心,发现这里已经停止营业,只有一名工作人员看家。

7月28日上午本报接到热线爆料反映,7月22日晚上,在高密市人民大街一家名为碧海蓝天的洗浴中心内,一名十多岁的男孩在游泳池里溺水死亡。“22日傍晚出了事,人当时就不行了。23日再过去的时候,就发现洗浴中心已经关门了。”

记者随即驱车赶到了高密,洗浴中心的大门并没有关上,但是大厅里面却空无一人。有一个台子有被人破坏的痕迹,地上不少拖鞋摆在桌子下面。吴女士说,事情发生后,溺水男孩的家属去洗浴中心***,但是迟迟没有结果。

随后,洗浴中心里面仅有的一位工作人员出来了。“洗浴中心内部正在装修,再有五六天就能营业了。”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之前游泳池里面“出事了”。7月22日晚上9点钟,家住洗浴中心附近的一名12岁男孩,在游泳池中玩耍。扎了一个猛子之后,很长时间都没有起来。

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名溺水的男孩是一名“散客”,并不是来学游泳的学员。而游泳池周围有五到六名救生员。当时游泳池的救生员发现情况不对劲,就下去找人,结果捞上来之后就发现小孩溺水。120救护车也来了,但是*救无效。

记者看到,出事的游泳池就在洗浴中心的一楼,游泳池旁边有一个牌子写着水深1.4米至2米。而在洗浴中心的客房部,记者看到许多东西散落在地上,但是并没有装修的痕迹。对于记者提出能否见一下洗浴中心的**,该工作人员称,“**很少过来,基本上一年能见一两次。”

7月28日下午,记者从警方得到消息确认,7月22日当天确实有一名男孩在洗浴中心的游泳池中溺亡,但是这件事情并不是案件。据知情人士透露,家属和洗浴中心的**并没有就赔偿问题达成一致,而洗浴中心**已经不知所踪。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