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90后小伙骑摩托飞车夺包 白天作案专抢独行女子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班途中,诸城张女士所骑电动车车筐里的包被骑摩托车的姚龙(化名)*走,张女士**后,诸城警方通过近半个月的摸排调查,将其抓获。近日,该男子被诸城警方刑事拘留。

早上*自上班 遭遇飞车*包

2014年7月13日早上七点多,诸城市民张女士像往常一样骑着电动车去上班,还是走的那条路,还是那个时间,但那天同行的同事恰好请假了,她自己一个人,没想到就遇到了**烦。

那天张女士沿诸城市和平街走到诸城市会展中心附近时,突然从背后窜出一辆红色摩托车,骑摩托车的小伙伸手将张女士在电动车车筐里的包拽了出来。张女士差点被摔在地上,心慌又害怕的张女士赶紧去看该摩托车的车牌号,却发现车牌号被人为的遮掩住了。张女士赶紧借好心路人的手机报了警。

民警到达现场后,张女士告诉民警说,男子骑摩托*包之后就一直往北走,因为怕不安全就没有追。民警查看附近监控也发现,车辆号牌被遮挡后无法查找信息,夺包带着头盔也看不见模样,民警只好对案件进行立案并进行摸排调查。

民警蹲守抓获犯罪嫌疑人

民警调取飞车*包案件资料发现,自2014年1月以来,发生飞车*包事件有9起与这次案件情况相似。发案时间大多在早上7点时至9时,被*失主均为单身女性,嫌疑人作案时骑一辆遮挡号牌的红色摩托车。为此,诸城市公安局多次召开专题案件分析研判会,对犯罪嫌疑人的作案手段、**作案时间和可能再次作案的地点进行了专项研判,由刑警大队、特巡警大队和各派出所在**路段进行便衣巡逻防控,力争抓获现行。

经过多日蹲守,7月27日上午8点,嫌疑人骑摩托车在诸城市和平街与横四路交叉路口作案时被民警当场抓获。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姚龙如实交代了骑摩托车*夺作案10余起、涉案价值3万余元的犯罪事实。

姚龙是诸城市舜王街道人,今年22岁,中专毕业后曾到企业打工,后来姚龙迷恋上网络游戏,整天泡在网吧,沉溺于网络游戏中。姚龙花光自己的积蓄后,为玩网络游戏竟铤而走险骑摩托车*夺单身女子放在车筐中的包。姚龙交代,他看到妇女骑电动车一人*行,车筐里放着个包时,“我就想着她的包里一定有钱或是其他值钱的东西,加上自己缺钱花,就把包*走了。”姚龙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

目前,姚龙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