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男子与妻子吵架 砸他人车玻璃撒气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夫妻吵架是常有的事,在一起过日子磕磕绊绊很正常,往往都是床头吵架床尾和。可有人就不这么想了,在家和妻子吵架受气,竟出门打砸他人物品撒气。近日,密州路派出所就抓获了这么一位在家受了气,出门砸他人车玻璃撒气的中年男子。

7月26日晚上,诸城市密州街道北十里社区35岁的杨某在家和老婆因家庭琐事发生了争吵,吵了二十多分钟后杨某气冲冲地摔门而出。出门后,杨某看见路边停着一辆银色凯越轿车,决定砸车玻璃撒气,就从地上捡起一块大石头砸向凯越轿车的前挡风玻璃,将该车前挡风玻璃砸碎后杨某扬长而去。

7月27日早上,该凯越轿车车主王某出门看见自家轿车前挡风玻璃被人故意用石头砸碎,王某想了半天也没想起自己曾得罪过谁,于是就打电话报了警。诸城市公安局密州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仔细进行了现场勘查。通过监控录像,民警确定了嫌疑人的体型特征及行走路线,并对周围群众进行走访,*终确定了嫌疑人为杨某,并迅速将其抓获。经询问,杨某如实交代了与妻子吵架后用石头砸碎凯越轿车前挡风玻璃撒气的违法行为。

目前,杨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