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岱岳区发布第一期常用药品价格监测信息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7月28日,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分局在岱岳物价网站上发布了**期常用药品价格监测信息,同时以物价简报的形式分别发送到区委区**办公室。

根据2014年泰安市价格监测工作要点和要求,岱岳区物价分局 从7月份开始在全区建立药品价格监测数据发布制度(试行)。

岱岳区分局在全区范围内初步选取了3家店面**品种齐全、销售正常、明码标价规范的药品经营单位作为**监测点,将居民常用药品作为监测品种。监测品种分为西药、中成药、**药三大类,其中西药和中成药主要包含感冒药、抗生素类药、呼吸系统类、肠胃类药、心脑血管类等几大类,在每一类中分别选择同一生产企业、同一名称、同一规格2至3个品种作为监测品种,每月发布2期,为全区居民在用药方面提供价格信息。

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药品价格监测信息发布制度,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活提供服务,同时对药品经营单位起到规范和促进作用。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