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教育对新泰市进行专项督查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为落实省评估验收反馈意见,加快推进新泰市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市**教育督导室对新泰市实施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整改工作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的内容是新泰市落实省验收反馈意见,开展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是中小学校舍改造、校园文化、运动场地建设和教育教学设施配备和使用。市督查组分为三个工作组同时进行,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了解等方式进行,对**整改的24所薄弱学校进行了逐校督查。23日下午召开了反馈会,市督查组反馈了督查情况,对教育整改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苏雪峰代表市督查组要求新泰市加快整改工作步伐,**年内顺利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验收,创建成为山东省教育**市。侯丽代表新泰市**进行了表态发言,新泰市教育局党委班子成员、有关科室负责人,各乡镇分工**、教办主任、部分中小学校长共计100余人出席了反馈会。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