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规模以上工业比重27.04%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肥城市不断提升科技创新水平,高***产业稳步发展,科技**经济发展,为全市转型升级提供了有力支撑。

企业技术研发力度不断加大,关键工艺技术、**产品研发水平稳步提升。上半年,肥城市15个单位的18个项目上报了泰安市科技进步奖,2个项目上报了省软科学成果奖;储备了科技成果鉴定项目18项,有2个项目进行了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内**水平。九洲金城机械有限公司“大型履带拖拉机双动力驱动桥关键技术引进”项目已获国家**科技合作专项立项支持。全市**申请受理139件,其中****申请26件,授权****10件,比去年同期增长80%。

高***产业稳步发展。通过积极磋商,促进企业建立了4个研发基地和成果转化基地。索力得焊材和云宇机械等5家企业申报了国家高***企业,33家企业认定了泰安市级科技型中小企业。上半年全市高***产业产值实现162亿元,占规模以上工业比重27.04%,较年初提高1.2个百分点。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