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食药监局三管齐下突击检查全市猪肉市场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为促进夏季猪肉市场健康发展,规范猪肉经营业户经营活动,2014年7月16日,肥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全市流通环节猪肉进行拉网式检查、抽样。本次行动的**有以下三个方面:

一、严格市场准入。该局**检查了经营业户的经营资质和猪肉经营条件,对未取得《食品流通许可证》的经营业户坚决予以取缔,对经营场所、设备无法满足猪肉安全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

二、严查索证索票。督促指导经营者必须建立进货查验制度和索证索票制度,**猪肉质量监管的可追溯性,对没有检疫合格证明的猪肉坚决予以下架。

三、严检猪肉质量。以“单纯随机抽样”法抽取,各乡镇街道所各抽取一份样品,抽取的样品交由肥城市检测中心对猪肉安全的关键指标进行技术检测。

截止目前,该局共检查猪肉食品经营业户10家,抽取送检猪肉样品10批次。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