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主城区总价百万内房源"不过夜" 中介戏称:未经手已被抢购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转眼7月步入尾声,虽然岛城二手房成交并未像气温那般快速升温,但一些投入到市场的主城“便宜”好房依然****。近日,市民刘先生打来电话向记者反映,本月自己先后看上两套总价**以内的二居室,皆因**次没有交付定金,转眼就被其他置业者买走了。

记者在中介处了解到,由于主城区二手房源单价较高,如今市南、市北、崂山总价**以内的二居、小三居并不多见,这导致一旦此类房源投入市场,则立刻遭*购无需“过夜”,更有中介戏称还未经手已遭“疯*”。


总价**内房源“不过夜” 挂出24小时内就被“下定”

“我7月初*先是在网上看到一则人民路房源的消息,是个交付没多久的小区,80多平98万,原因是房东要出国急售”,刘先生打电话向记者描述称:“那个小区的房子平日里单价接近1万3,现在不到100**买80多平的二居室让我感觉有点不可思议,和中介谈时也有戒备心,怕房子自身存问题,结果看完房后我没交纳定金,第二天一大早再咨询时已经被别人买走了”,市民刘先生描述称,“此后同等价位的房子就很少看到,7月中旬时,鞍山路一处90平的大二居要价95万,不过当我联系到房东时就被告知,当天早晨这房子已经被其他人‘下定’了。”

记者通过网络搜索发现,目前市南、市北以及原本的老四方二手房价均已涨至1.3万/平米价格线左右,总价在**以内很难买到80平米以上的二居室,在这种情况下,不少主城区**以内的住房则显得更为稀缺。记者以购房者的身份,找寻了5处青岛主城区72小时发布的总价**内,且面积在80平以上的套二房源,进行电话了解,调查后发现,5处房源已有3处被预定,另有1处中介称以被房东下架。随后,记者又找寻了主城区5套总价在110-120万的80平米二居房源进行咨询,结果这5套房源均未售出,其中有一处房源已挂出30天仍未售出,房东表示愿意让价3万元。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