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职院和东平县学生资助中心“校县结对”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为认真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做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近日,泰山职院与东平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结为“结对帮扶”对口单位,建立“校县结对”帮扶工作机制。

根据各区县贷款工作实际需求情况,该院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爱心志愿者招募,学生积极踊跃参加。经过学生申请、系部**,*后确定一名**受助学生作为*批“校县结对”帮扶机制合作志愿者,并将于7月底进入该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志愿帮扶活动。

“校县结对”帮扶活动,对区县资助管理中心工作提供了支持,而且让参与学生得到社会实践锻炼,以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馈他人,受到了区县资助管理中心和学生的欢迎。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