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妇河畔变身收费垃圾场 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孝妇河张店区傅家镇黄家村河段原本应是绿草丛生的沿河绿地,如今却变成了有人收费的垃圾场,这严重影响了周围环境。今天,记者对此事进行了实地采访。

今天上午,有市民打来热线反映,在孝妇河大桥的西侧河道附近有很多建筑垃圾,而且有人收费让外来车辆倾倒建筑垃圾,这严重影响了周围环境。

9:40许,记者来到了位于张店区傅家镇黄家村附近的孝妇河大桥。在桥的西侧,沿河道向南不远,便可以看到成堆的建筑垃圾堆放在沿河路的路边上,现场有人正在将这些垃圾分类。

“建筑垃圾可以倒在这里吗?”记者问一名正在分拣垃圾的妇女。

对方表示这里可以倾倒建筑垃圾,但是需要交费。至于怎样收费,她指了指一名正在休息的男子,“价格你得问他。”

“你要倒几车垃圾?”男子听说记者想要了解倾倒垃圾的价格,便介绍起了收费标准。他告诉记者,一般大货车来此倾倒建筑垃圾,一车收费150元。当听说记者要倒的是机动三轮车拉的装修垃圾,男子摆手说道,“太少了,我们不收,你往南边去看看,那边有一家可以收,一车只收你15块*。”

记者了解到,这处收费垃圾场所处的区域属于张店区傅家镇,由此向南也有几处收费垃圾场。

采访中,记者发现在孝妇河流经的傅家镇黄家村、牛家村周围倾倒建筑垃圾、建陶垃圾、生活垃圾的现象十分严重。在通往傅家镇黄家村的一条公路上,记者看到路边堆积着大量的建筑垃圾。

“经常有大车来这里倒垃圾,对周围的环境影响很大。”附近村民告诉记者,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一段时间了,对孝妇河和道路环境都有一定的污染,村民们都盼望有关部门能加以*理。

今**午,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淄博市河道管理处、张店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了解了相关情况后,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到实地调查落实情况,并做出相应处理。

17:00许,傅家镇相关工作人员与记者取得联系。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对方表示,对于孝妇河黄家村段沿河路变成收费垃圾场一事,他们目前并不了解情况,因为每次执法车前往现场执法,对方均不承认,这也给查处工作造成了困扰。截止到记者发稿时,相关部门已前往现场进行调查。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