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村中道路堆满垃圾蝇虫乱飞 村民捂鼻绕行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在潍坊望留街道刘家庄子村一条道路被垃圾挡住,气味刺鼻难闻,给村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对此,望留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落实并对其进行处理。

在S223省道望留街道刘家庄子村路段,记者沿通往村中的小道向西行驶,当行驶至一个丁字路口时,在南北方向的道路上发现了一片垃圾,10米左右宽的道路被挡住了一半。记者走近发现,这些垃圾都是生活垃圾,气味也刺鼻难闻,周围有很多蝇虫在飞舞,一些麻雀还飞到这里找吃的。

附近村民告诉记者,这些生活垃圾已经堆放在这里很长时间了,但一直没有人来处理,村民们每每走到这里都捂鼻绕开,飞来的鸟还啄坏了旁边的庄稼。“一到下雨天这里更难走,味道就更不用说了,希望有关部门能派人过来清理一下。”

随后,记者联系了望留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会马上联系相关人员到现场查看落实情况,如果情况属实,会对道路上的垃圾进行处理。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