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部分房产价格下调 市民按兵不动呈观望状态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自2014年伊始,日照市房地产行业呈现出低迷状态,不少楼盘纷纷打出优惠活动以此吸引购房人士,希望拉动购房人的购房热情,推动日照市房地产行业“回暖”。

据*新数据统计,在全国七十座大中城市当中,中**住宅小区的涨幅约0.2%左右,比同年7月份下降3个百分点,房地产行业发展有所放缓。日照作为沿海城市,占据得天*厚的地理优势,其房价一直以来也是位居山东前**。

随着房地产行业低迷波及日照,一直高速增长的日照房价增幅减缓,甚至不少小区房价下降趋势。记者了解到,2014年日照市老城区、新市区、开发区等区域预计开盘总量达1000万平方米,近9万套房源。持续开发的楼盘,同不景气的房地产行业形成鲜明的对比。

业内人士表示说,日照市房价下滑多方面原因造成的。一方面国内不少城市推出“限房限购”政策,虽然日照市并未实施该政策,但是仍使得日照市民“草木皆兵”,暂时搁置自己购房计划。另一方面,开盘楼房不断增加,购房人士出现分流现象,这样一来造成单个小区购房人数减少。房地产商不得不推出低价购房、优惠活动,以此吸引购房人士的目光。

目前,日照老城区普通住宅区房价维持在每平5000左右,新市区房价比老城区每平高出1500—2500左右,均价6500左右,相对于2013年7月份有所下降。

在价值规律的影响下,商品价格呈现出周期性波动。既没有只涨不跌的商品,也没有只跌不涨的商品。房地产行业房价下调,是顺应当前经济形势,虽然一段时间内呈现出低迷不景气的状态,但是**来看态势良好。

目前,日照市民紧握手中的购房款,开始观望房地产形势。不少已经交付购房订金的业主,开始考虑退房等相关事宜。“现在房价不稳定,波动太大,所以准备先把购房订金退了,等行情稳定了再购房。毕竟买房不是件小事,房价下跌损失十多万的情况也是有的”正在某售楼处办理退款手续的丁先生说道。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