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肉艺术创意让摆肉大叔红遍网络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前不久,南京金润发超市大妈的商品摆设作品红遍网络,曾令无数网友惊呼“超市大妈要怎样!”。长江后浪推前浪,南京大妈献了手艺后,美国超市生鲜柜台的大叔表示不服。 近日,网络上疯传一系列美国Uwajimaya市场的生肉区照片。Uwajimaya市场里,你可以看到由职员Kieran Gormley制作的生肉雕塑。宠物小精灵、索尼克、龙猫、超级玛丽大叔……一个个活灵活现的动漫形象都展现在这些生肉雕塑上。

据万能的网友起底,Kieran Gormley现任Uwajimaya市场的生肉部经理。Uwajimaya是美国一家亚洲特产超市,提供各种亚洲风味的食品、海鲜以及杂货。欣赏完这位大叔的精湛技艺和活灵活现的雕塑后,网友膜拜之余纷纷调侃道:“这年头没个美术功底,都不好意思去超市应聘。这刀功,这摆法,看了后就不想再吃饺子了!”“这大叔不去当艺术家,白瞎了这个人儿了。”“这大叔兼职是神了,你是我的偶像。”小编也不仅感概,如此创作,怎么还有人忍心将它分割购买。

标签: 生肉艺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