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车祸网上被死亡 经济公司斥责欲法律追责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网曝古巨基车祸死亡是真的吗?7月30日,新婚不久的古巨基及Lorraine,竟遭网民黑冒充instagram账号,并造谣指古巨基﹑Lorraine及两位摄影师,发生严重交通意外,更指基仔抢救无效不幸离世,谣言相当离谱及过份。

但是搞笑的是,其实古巨基并没有出事。古巨基得悉遭造谣后,即在微博回应报平安:“刚拍完广告回到家里,收到很多好友短信问候,才知道有这么一个恶作剧。关心我的朋友可以放心,我还要长命百岁好好地照顾我爸妈和老婆~”英皇娱乐艺人管理部总监霍汶希(Mani)则说:“那网友太过份了!古sir你必须长命百岁的!”另外,Mani回应表示:“太无聊﹗没回应,谢谢﹗"

而古巨基也在个人网站火速留言,以中英文对照澄清传闻:“近日有人于SNS (如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等)冒充基仔开帐户发放消息,我们特此澄清,基仔本人只有微博帐户,并且他本人认可的Fan page亦只有Facebook这一个。只有经这两个渠道发放的消息方为真确。任何其他以基仔名义开设萠卶一匀帐户均是假冒,请各位不要受骗。”

对于此消息,古巨基经纪人霍汶希第一时间通过微博辟谣谴责黑心网友,称会保留法律追究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