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部分机票价格回落 航班延误险走俏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携程旅行网获悉,下周(2014年8月4日——2014年8月10日)青岛出发飞往全国各主要城市的机票价格有小幅回落,4、5折机票出现明显增多。

“下周机票价格较上一周有了一定回落,低折扣票多了。”携程旅行网山东公共事务部经理高杰表示。进入8月份第一周,青岛航空票价基本仍处在旺季水平,但相比往年来看,今年总体出港机票价格较低,下周青岛出发去往国内部分城市的票价也有小幅回落,飞往武汉、沈阳等最低只要4折,飞往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最低票价也只要5折。同时,由于近期国内多城市机场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和取消,航空意外险也顺势走俏。

据了解,在最低折扣方面,飞往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武汉、厦门和沈阳的最低折扣为4——5.5折;飞往重庆、深圳、大连和成都的最低折扣为6——8折。

平均折扣方面,飞往广州、杭州、大连、南京、武汉、厦门和沈阳的平均折扣为6.1——7.9折;飞往北京、上海、重庆、深圳和成都的平均折扣为8.1——9.7折。

入夏以来,受暴雨、台风、航空管制等因素影响,包括华东、华南等许多城市的机场频繁出现航班大面积延误和取消。面对频发的恶劣天气,不少民航旅客都选择购买航空延误险,为自己增添出行保障。携程数据显示,近期购买航空延误险的客人,较今年年初增长了90%左右,投保人中,约60%是男性。截至7月,今年获得延误赔偿的客人总数,已超过10万人。

高杰告诉记者,客人在携程网购买机票时,可同步购买航空延误险,该险种每份售价20元,投保人乘坐投保航班且航班抵达目的地延误3小时以上(起飞后未发生返航、备降),能获得300元赔偿。若航班被取消、保护到其他航班或所乘航班起飞后返航、备降,亦可获得100元赔偿。该负责人表示,由于其他不少航空延误险大多是以飞机关舱门时间计算延误的,携程以抵达目的地时间计算航班延误,更为科学合理。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