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道德模范巡讲启动 身边好人讲好事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30日,青岛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事迹巡讲启动仪式暨首场讲演在兴业大厦隆重举行。活动现场,道德模范代表进行了好人事迹的讲演,与此同时,与在场的领导和居民一同分享自己的感人瞬间。

首场讲演汇集的优秀道德模范代表包括市北区洛阳路街道海琴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夏玉波;市北区登州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李希梅;市北区大港街道长春路社区居民董秀格。

通过代表们的讲演,记者了解到,社区书记夏玉波以真心、诚心、爱心、耐心管理社区事务,用无私奉献和朴实无华赢得了了居民群众的认可和信任,把海琴社区变成一个乐融融的大家庭;“海军百佳军嫂”李希梅以“爱他就热爱并支持他的事业”作为自己的信条,无怨无悔地承担起照顾父母、抚育孩子、打拼工作的多重责任,为丈夫构筑起了温馨的家庭港湾;董秀格,退休以后,积极投身到社区的文化建设中,她所组建的社区第一支歌舞队在讲演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演出。

现场,代表们的讲演不断触动市民的神经,有的市民被代表的事迹所感动从而潸然泪下,有的市民为好人们的崇高精神鼓掌叫好。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青岛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事迹巡讲团讲演活动会继续进行,同时,也欢迎大家的关注和交流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