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营垦利支行加力提升网点综合服务能力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加强全行服务管理,促进全行网点服务规范化建设,工商银行东营垦利支行以开展营业网点服务环境集中整治和网点星级达标验收“两项活动”及加快完善服务检查监督、客户满意度监测评价、客户投诉责任追究、服务工作考核“四项机制”为重点,四制并行,梯次推进,取得了较好效果。

年初,该行通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制定和完善网点服务建设等配套制度办法,对全行服务管理和工作标准进行了统一规范,增强了各项制度措施的约束力和针对性。按照服务管理制度,由分行服务管理办公室负责,深入一线网点实地检查、随机抽查监控录像、电话查询和行长坐班监督等不同方式,重点加强对网点营业环境、大堂经理和理财经理的履职、员工职业形象、服务质量和效率、自助设备的使用、服务档案管理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并严格按照考核办法进行绩效奖惩。

该行以全面开展营业网点星级服务达标活动为载体,在广泛发动的同时,着力打造一批服务形象好、质量高的精品网点,有效带动全行服务工作升级,起到了较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