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邻居家中点火盆熏蚊子 浓烟滚滚引来消防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在南宁路附近的居民楼里有人把屋子点着了,消防队员已经进去救人了。”昨天上午10时左右,市民王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称。记者闻讯来到南宁路事发现场,明火已经被扑灭,但起火的屋内仍然有很浓的焦糊味,一名中年男子拿着打火机仍然不时点燃火苗。家住楼下的董先生告诉记者,昨天上午10时左右,他在家里闻到一股很浓的烟味,还以为是自家着火了,但找了半天都没有发现火源,他来到阳台发现,大量浓烟从2楼窗口冒出,怀疑是楼上邻居家里起火,他赶紧拨打110和119报警,并通知楼里邻居疏散。董先生称,他赶紧向赶到现场的民警和消防队员求助,消防队员冲进满是浓烟的屋内发现,卧室地上放着一个铁盆,里面有很多废纸和破衣服,这些衣服已经被点燃,冒出滚滚浓烟,弄得整间屋子都是烟,消防队员立即将火扑灭,将火盆边拿着打火机的男子拽出屋外。

记者在现场见到了居委会的工作人员,他称灭火后,他们通知了李先生的哥哥赶来,李先生向哥哥讲述,点火是因为屋里蚊子太多了,想要熏熏蚊子。记者了解到,李先生患有精神类疾病,社区居委会此前曾多次接到邻居投诉,并帮助李先生联系到精神卫生中心做免费治疗,但被李先生的监护人拒绝,目前他们已经将相关情况上报街道办事处,进一步协商解决此事。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