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姜家社区化工味熏人 环保局:责令相关企业停产治理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29日,市民刘女士拨打大众网东营新闻热线0546-8335000反映,西城姜家社区晚上经常能闻到浓烈的化工味,严重影响身体健康。记者从东营市环保局了解到,已责令排放异味的企业停产治理。

据刘女士反映,西城姜家社区晚上经常有浓烈的化工气味,尤其是刮南风的时候,味道刺鼻只能关窗,夏天根本没办法生活,直接威胁居民身体健康,希望相关部门能给予有效解决,还居民健康的生活环境。

30日上午,记者来到西城姜家居民小区,小区居民告诉记者,这种刺鼻的化工厂气味存在很长时间了,现在晚上根本无法开窗户,特别是刮南风的时候,味道特别刺鼻。“希望媒体帮我们曝曝光,相关部门能管一管。”

记者拨打东营市环保局12369热线了解到,小区居民能闻到异味有两方面的因素,分别是工业园内企业产生的异味和五干排河水产生的异味。环保局相关部门近期已经对工业园所有企业进行了排查,责令2家排放异味的企业停产治理,关停1家无审批手续的企业,并对其他企业加大管理力度。另外,据工作人员介绍,政府正在实施五干排河水治理工程,把未经处理的生活废水全部进入城南污水处理厂处理。由于各部门工作还在对接阶段,彻底治理还需时间,大众网记者将继续关注此事。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