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首轮政府公租房配租112套房源 分布三个小区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住房办获悉,《市区公共租赁住房配租方案》近日公布,第一轮政府公租房配租将有112套房源供住房困难家庭选择,租赁期限为三年,租金标准为每月每平方米9元,城市居民从租金中直接抵扣,不再发放补贴。

首轮房源分布在聊城路政府公租房、中盛幸福苑公租房、怡海小区公租房三个项目,分别有房源99套、10套、3套,户型面积为60平方米、50平方米左右,室内设施配备齐全,配租完成后即可拎包入住。新就业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目前仅限于聊城路政府公租房的配租,租金按实际承租租金的30%减免,未承租政府公租房的则不予补贴。

根据配租方案,城市居民中的低保特困、优抚对象、失独家庭优先配租。准予配租的城市居民家庭,按照住房困难程度、收入水平、年龄、申请时间的顺序由电脑自动排序。新就业职工和外来务工人员由所在单位提出本单位的组合租赁方案,报市住房办批准,由所在单位会同出租人实施轮候配租。

据悉,经审查、公示后确认的配租对象按电脑自动生成的排列顺序,通过日照建设信息网向社会公示。配租对象的排列顺序即为选择配租房的顺序号。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