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完成建筑业总产值139.32亿 同比增16.9%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日照市住建委获悉,7月29日,日照市建管局组织召开2014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总结了2014年上半年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任务。

今年以来,日照市建管局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紧围绕“安全、平安”这条工作主线,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了上半年各项工作任务,全市建筑业实现了平稳较快发展。上半年,全市完成建筑业总产值139.32亿元,同比增长16.9%;办理施工许可215项;房屋施工面积1390.9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4.09%;新签合同额143.32亿元,同比下降56.12%;外出施工合同额74.36亿元,同比增长13.3%,产值46.3亿元,同比增长53.5%;外出施工企业36家,外出施工人数11448人。

下半年,市建管局将按照市建委党委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并以活动为契机,全力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具体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继续做好外出施工服务工作;二是不断加大建筑市场执法检查力度;三是进一步加强建筑工程质量管理;四是提高企业管理水平;五是加快装饰装修业健康发展;六是开展好岗位培训工作;七是全力做好清欠工作;八是继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全市建筑业平稳健康发展。

标签: 山东 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